。。。。。。赵夹子

「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」
忘羡/信邦/光切
头像封面自设@物沼ECHO

【忘羡】当羡羡看完《工作细胞》之后——

#这次的内容更沙雕了#
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 自从上回一次偶然的机会,魏无羡刷出了《工作细胞》这部新番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工作细胞?听起来有点幼稚啊,不过评分倒是意外的高——”魏无羡嘬了口棒棒糖,吧唧吧唧嘴点开视频。 “切,原来不只名字幼稚,连剧情也很幼稚。”

        当然,如果现在你再让魏无羡回忆当时的吐槽,他肯定会大扇自己几个嘴巴子,然后高声喊道:“真香!”
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含光君!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美好的一天刚刚开始,蓝忘机的书房就被蓝思追猛然推开:“隔壁的魏无羡又要割……割腕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蓝忘机闻声将视线从书中拔出。他站起身,动作看似轻柔稳健,但迅速撞向墙壁的凳子暴露了他的慌张。

        片刻,打开魏无羡的家门,蓝忘机几乎是奔过去的。只见在客厅里,魏无羡正手拿水果刀眼瞪的通红,一旁的蓝景仪则正使出吃奶的力气抱住魏无羡的拿刀的右手,见蓝忘机几步来到跟前,立马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魏婴!”蓝忘机一把夺过水果刀,眉毛罕见的皱成一疙瘩:“你在干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都别拦着我!我要见老婆!”魏无羡手脚并用想把突然闯进他家的三人撵出去,谁料蓝忘机手疾眼快,刀子一抛抛给身后的思追,紧接着自己迅速拽住魏无羡的双臂反拧向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嘶——疼疼疼疼疼!蓝湛你好狠,竟然剪我红线断我命缘!”魏无羡听到自己的胳膊传来“咯嘣”一声,疼的他呲牙咧嘴叫苦不迭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何时有了妻室?”蓝忘机的语气几乎是在质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手劲大的有点离谱啊。”魏无羡尝试挣脱,却发现都是徒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回答。”蓝忘机又一用劲,魏无羡差点泪奔:“啊啊啊啊!我早就有了,只不过是最近才倾的心,迷的眼。蓝忘机你快松手,要断了!!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大喊大叫,眼眶里都溢满了生理泪水,可想堂堂淑人君子蓝忘机究竟使了多大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何人?”蓝忘机心一软松了点劲。

        “等我割了腕你就能看见她了!”魏无羡趁机挣脱光速退后至墙根,然后从身上又摸出一把剪刀:“哈哈,想不到吧!我早已料到你会过来阻止我的幸福,所以就事先准备好了一把备用工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站在一旁看热闹的思追和景仪互相看了一眼对方,旋即不谋而合、步伐整齐地溜出魏家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放下。”蓝忘机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偏不!”魏无羡举起剪刀,一脸信仰:“我对她的爱至死不渝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她比我好?”蓝忘机脑袋一热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魏无羡一怔:“当然,人家可就生活在我的身体里,而且还是活泼可爱的小萝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生活在……身体里?”蓝忘机一时惊得喘不上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我老婆叫血小板,我永远爱她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竟然和你身体里的细胞谈恋爱!”蓝忘机瞬间用非人的目光瞪向魏无羡,其中夹杂着羞愤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爱谁恋谁都是我自己的事,含光君你这么激动作甚?该不会你——”魏无羡故作惊讶状,张大嘴巴笑容灿烂:“你也喜欢血小板想跟我抢老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魏婴!”蓝忘机目光寒烁,声音都带着气颤:“你究竟是个什么人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血小板的老公!”魏无羡信口捏来,但很快他便发现蓝忘机的耳根不知何时竟樱红点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蓝湛你还好吧?”魏无羡放下手里的剪刀,心里莫名的发慌:“我能说我刚才是在开玩笑吗?你,你脸色可不太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要抢老婆。”蓝忘机深吸一口气,声音低沉像压制着某种东西:“但我是要向血小板抢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啥???”魏无羡一脸懵逼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蓝忘机已经走到他面前将他的头扬起:“你不是想见血小板吗?我现在就让你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话,魏无羡只感觉温软的的东西迅速附在他的唇上,美妙的感觉如电流般通过全身。紧接着,就感觉嘴唇一阵锐痛传来,魏无羡瞪大眼睛,口腔弥漫起铁腥味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蓝湛你是属狗的吗?竟然敢咬我!欸?等,等一下——那里不能咬!别!蓝湛!快住口,唔……我不见血小板了!我不见了!!!”

——END——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7)
热度(1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赵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