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赵夹子

「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」
忘羡/信邦/光切
头像封面自设@物沼ECHO

【忘羡】初拥!·痛忿(十二)

#薛洋就是我的克星,从来没遇到过这么难以琢磨的人设,几乎这一天都在研究他噫呜#
#这章主薛晓#
#血猎忘×血族羡#
 
  
 
我彻夜无眠,忍不住伸出双手。身后空无一人,孤寂而又痛彻。
——前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此人的突然出现让薛洋一怔,但他随即轻蔑微笑,收剑移到一边:“道长怎么来这儿了?”

       晓星尘虽看不见地上的惨状,但单凭灵敏的嗅觉还是能大致判定出蓝忘机的伤势。他颦起秀气的眉毛,凝神道:“怕你做事失了分寸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到底还是晓星尘了解薛洋,一针见血的话语让四周都静了静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勾唇微笑,似乎并没有惊讶与不解:“那道长可真是把我看的透亮。分寸与杀绝不能并行,你说我选哪个好呢?”

    晓星尘仿佛没听见一般,神色平和地走到魏无羡面前。薛洋笑了笑,但那眼神可半点也不带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多有得罪。”晓星尘拂袖在魏无羡身上来回摸索,不一会一阵灼痛顺着他的指尖骤导心里。晓星尘眉峰一凛缓缓握住匕身,抽吸一口气猛地拔下将其扔远。

    薛洋目中诡光闪动,嘴角的笑意愈加谲深:“道长你这是何意?我方才可是差点被他活活剐死呀。”

       晓星尘虽然眼盲但也不是不明事理之人。他刚才听的明白,先动手的应该是薛洋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得胡说,分明是你率先伤人。况且伤势足重,你可以停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薛洋哼道:“那怎么能行?我这剑上又没涂毙命的剧毒,这人一时半会死不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话及一半,一记重拳落在薛洋脸上。若不是薛洋从小打到大又是吸血鬼,骨子硬邦不是轻易折断的主,恐怕现在早已被魏无羡这一拳头打死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住嘴你这个渣滓!”魏无羡怒不可歇,欲势再打。晓星尘出手稳准截住了魏无羡颤抖的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放开!”魏无羡悲愤交加,却无力挣脱。一旁的薛洋哈哈大笑,扭了扭无事的脖子道:“就知道道长还是最疼我的,看不得我被贱人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听,一股狂怒挟着血液一齐涌上大脑。人一被愤怒冲昏头脑,就很容易嘴下没了把门。

        此刻,就只见魏无羡突然抬起头瞪向晓星尘,眼神如同鸷鸟凶锐无比:“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——没想到晓星尘你已经变了这么多了啊?自从成了薛洋的走狗后连青红皂白也懒的分了?都他妈喂狗了是吗?曾经矜傲高洁的道士,现在也学会掩脏了啊!?好啊,真好!一想到你被初拥成了吸血鬼,还握着那把霜华四处降妖除魔就令人恶心,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抿紧双唇手在颤抖,魏无羡说完才意识到自己出言不逊,语言像把刀子已经深深刺伤了晓星尘。

        薛洋看了眼晓星尘,剑尖斜指地上因毒素发作而昏厥过去的蓝忘机,语气充满威胁却意外带有一丝甜:“魏无羡,你怕不是故意酸呢吧?羡慕嫉妒你完全可以把这个也变成你的走狗。毕竟你是亲王,与我当年不同。多一个血役只不过是挥挥手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 他故意把走狗咬的很重,心中宛然料定魏无羡已有将蓝忘机初拥变成同类的想法。不过晓星尘心性脆弱,这种胡言恐怕回去之后又要自己好一番骗哄。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缓缓松开抓着魏无羡的手腕,脸上的表情染上一层阴郁,喉结动了动最终还是放弃辩解。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我也没功夫陪你继续玩下去。今天这十几道剑伤够他受得了,若你不想让他死就赶紧医治,说不定还能回个神儿。不过估计醒了也是个废人,你还是老老实实在你的破地方呆着,干你该干的事吧。”薛洋冷笑着一把拽过晓星尘,谁料晓星尘错身躲开先行一步。薛洋微愣低头一笑,急忙跟上前面的脚步,声音甜蜜蜜的:“诶?道长等等我呀!”

——TBC——
(有时间出个番外更关于薛晓的片段,下一章停止回忆接着忘羡吸血play_(:з」∠)_)

评论(42)
热度(3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赵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