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赵夹子

「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」
忘羡/信邦/光切
头像封面自设@物沼ECHO

【忘羡】劫匪:敲里吗,不干了!

#沙雕文#
#军训产物#
#ooc预警#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是深冬的一个夜晚—— 

       “喂,绑票的!魏无羡那小子现在可在我手上,要怎么办你自己心里最好有点b数!”电话那头,公鸭嗓的劫匪气势嚣张,声音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   蓝忘机沉默片刻,道:“没有,撕票吧。”

       电话那一端,劫匪握着话筒的手微微发颤。他看了眼不远处被绑的结结实实的魏无羡,气急败坏:“喂!你小子给那个叫蓝什么的家伙说句话,让他立刻带200万来我这里!”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墨色的眸子并未闪过一丝慌乱,他靠近电话还未开口,就听见听筒里传来蓝忘机的声音:“才200万,你怎么贬值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值你就别赎……”魏无羡满脸黑线,大声嚷嚷。

       劫匪在一旁听得真是肺气炸,这还是他从业以来第一次遇见这么棘手的“客户”!

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到底拿不拿钱?不拿老子可真撕票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——咔嚓!”

       话音未落,随着四周玻璃倏然炸碎,蓝忘机从窗外探出头,浅色的眸子处乱不惊:“接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!”劫匪目瞪口呆,心都在滴血:“门他妈就在那戳着呢!不会打门进啊?能不能有点爱惜精神?!”

       蓝忘机一个灵巧的纵跃落到了地上,径直走向魏无羡,期间一个目光都没分给劫匪。

       “来的太慢了。”魏无羡不满的抱怨着,嘴角不经意间扬起一个美丽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 “恩,下次换我。”蓝忘机利索的给魏无羡松了绑,又道:“不过我要比你贵1100万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活动了活动略微僵硬的筋骨,指向站在一旁呆若木鸡的劫匪:“警察应该马上就到,这次的‘饵’我做的还不错吧?”

       蓝忘机默不作声,只是伸手掐了下魏无羡的脸,感觉手感不错。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们!”劫匪恍然大悟,原来他被眼前这俩家伙算计了!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“谢谢二位的鼎力协助。若不是后来你们的加入,这个绑架犯可能还是块烫手的山芋。”

       随着警察的到来,魏无羡和蓝忘机算是又立了一功。谢绝了警察长的热情款待,魏无羡无奈的咂咂嘴:“就那个劫匪,智商还是块烫山芋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是想说他有眼无光只卖你200万吧?”蓝忘机侧身看向魏无羡,浅眸中似乎蕴含着无限柔光。

——END——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赵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